close
  • 客庄「等路」大街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搶先體驗

  • 欣傳媒/楊子慧/台北報導-2013年10月02日 下午13:39

 時序進入秋分,天氣從炎熱漸轉涼爽,許多人開始準備養生食補、調理體質。不過,你知道客家傳統鹹豬肉也能吃得很養生嗎?養生美食家林秋香利用鹹豬肉搭配當季的養生菇類,做成解油膩又能補充能量的秋冬料理,顛覆傳統進補觀念,並融合道地客家好味道,不僅味美更具備傳承意涵。

為讓民眾更了解客家美食之美,並配合秋季時令,台北市客委會推出秋分養生好「客」禮盒,網羅全台客家庄精選特產及伴手禮,天然製造的傳統食材,像是客家酸菜、柿餅等,皆為出自優質店家,不含化學成分,在秋天季節變化時,能補肺氣潤喉,讓消費者品嘗客庄好味道時,也能吃的健康、無負擔。

養生美食家林秋香表示,禮盒內的擂茶不僅含有堅果類可預防心血管疾病,豐富的兒茶素與茶多酚能增加人體代謝功能,適合想要養顏美容的人飲用。而東方美人茶性溫和、帶有果香,不會造成身體負擔,適合女性飲用。禮盒集結上述所有具客庄特色同時能強身補氣之產品,讓大家輕鬆度過美麗又健康的秋季。

台北市客委會將在10月19日盛大舉行「台灣客家產業都心」客庄「等路」大街,更搶先在10月5日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客庄「等路」大街,邀請全台客庄精選特色伴手禮與文創商品展售,現場開放預購秋分養生好客禮盒,定價再打85折特價499,限量50組,當天上午10點還有免費擂茶DIY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別忘了週六到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體驗。

資料來源: http://n.yam.com/liontravel/food/20131002/201310027908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