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涼拌粄條 冰鎮挑戰傳統-民視新聞

客家涼拌粄條 冰鎮挑戰傳統

天氣漸漸變熱,苗栗公館一位民眾將客家粄條冰鎮,搭配小黃瓜和紅蘿蔔絲,再淋上特別研發的桔醬,清爽的口感不但成為夏日的人氣涼拌,更挑戰傳統客家粄條的新吃法。

不只新鮮的小黃瓜,還有加點鹽巴軟化紅蘿蔔快刀切成細絲,另外是將傳統的客家粄條煮熟後,放進加點冷水的冰塊裡10到15分鐘,最後淋上特調的桔醬,就大功告成。

另外,客家庄原本很受歡迎的碗狀水粄也被改良,現在做成了像這樣方形的水粄,搭配韭菜、蘿蔔乾和小蝦米,新式吃法雖然正反意見都有,但肯定的人還是比較多。

清爽的口感,顛覆客家傳統美食,冰鎮粄條要變出新口味,抓住老饕的胃,吸引年輕族群。(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文章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AE%A2%E5%AE%B6%E6%B6%BC%E6%8B%8C%E7%B2%84%E6%A2%9D-%E5%86%B0%E9%8E%AE%E6%8C%91%E6%88%B0%E5%82%B3%E7%B5%B1-12032027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