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2.JPG  


 苗栗公館柿餅上市囉!

 

牛心柿餅 

一盒半斤約6-7 

100 

 

筆柿餅 

一盒半斤約8-9 

150 

 

石柿餅 

一盒半斤約8-9 

130 

 


其他產品

 

燉雞湯專用柿干 

一盒半斤裝可墩一隻雞 

120 

 

吉祥如意伴手禮盒(10)

10顆入附盒子可手提 

320 

 

吉祥如意伴手禮盒(12)

12顆入附盒子可手提 

380 

 

天雪柿霜 

一瓶                      

800 

 

柿葉茶(沖泡式茶包)

一盒 (本年度本產品已銷售完)

600

 

帝王牛心柿精選超大顆

單顆包裝可帶上飛機  

零售一顆30

辦公室團購下午茶點心

優雅經濟分享包

40 (精選帝王牛心柿)

1200

辦公室團購下午茶點心

優雅經濟分享包

120 驚喜現賺8

3350


 

◎ 產品特色:本產品係由自家專業研發,全程遵循古法製作,負責人林海明於1996年獲頒總統神農獎,為全台灣第一家研發機械化大規模銷皮烘乾的柿餅加工廠,也是苗栗公館唯一一家,加工線上全程品質控管良好,絕不添加任何添加物,請安心食用。本加工場製作的柿餅口感特殊,與其他縣市製作的產品不相同,採用台灣苗栗獅潭鄉自家山林種植幾十年的老柿樹頭所結的牛心柿,無灑農藥施肥自然結果,每年中秋節後定期採收,所以製作的柿餅甜度適中,水分適中,柿餅質地綿密,入口即化。

◎ 精挑細選:較為大顆的牛心柿作為精致禮盒包裝,機器密封裝袋10~12個,送禮簡單大方,逢年過節成為民眾送禮的最佳良伴。中顆的產量最多,作為透明盒普通包裝的柿餅,自食送禮兩相宜。小顆的柿子雖然外觀上較小,品質跟最大顆的帝王柿是一樣的,所以拿去做墩雞湯愛用的柿干,柿干必需有專業技術曝曬超過兩個月,墩雞湯時一盒可墩一隻雞,慢火墩煮後湯面呈現一層乳白,柿霜裹在雞肉邊緣,那是釋出的柿霜精華,食用時柿肉可以挑掉,因為精華已經跑到湯裡頭了,所以不需要再吃它也沒有味道。

◎ 新產品筆柿:筆柿為新品種柿子,狀似長條而取名為筆柿,為近一年所開發的新產品,其口感比牛心柿更為柔軟,吃起來有從天而降的感覺,上市即受到廣大顧客群的歡迎。另有新品種石柿子,比牛心柿小一點,但是甜度及質地更為細緻可愛,也是廣受民眾喜愛的產品之一。  

◎ 天雪柿霜:如冬天的雪地一般從天而降,柿霜需要經過好幾個月,才能從柿餅果肉內部揮發出來,屬於很難得的極品,要匯聚到有一定的量也不容易,所以柿霜非常非常珍貴。柿霜可養顏潤喉,呈現白色粉末狀的細微顆粒,食用時有一點冰冰涼涼的感覺,就像是霜雪一般沁人心脾。

◎ 柿餅禮盒:為了環保愛地球的信念,公館柿餅今年起淘汰掉包裝繁複的「柿柿如意禮盒」(售價一盒400元,內容物:紙盒、盒蓋、塑膠墊、紙袋),改用較簡單的「吉祥如意禮盒」,為了節省紙張用量,吉祥如意禮盒設計為普通的長方形紙盒,盒子上附有兩條紅色尼龍繩,可以直接提著送禮,美觀又大方。 盒中可裝10~12顆,10顆放進去較鬆散,12顆較緊密,可視消費者的預算及送禮用途選擇。


訂購專線:0970-676-756 (網路推廣滿3000元免運費)

e-mail訂購: 222936irene@yahoo.com.tw (滿3000元免運費)


※  全年無休,歡迎訂購,請多多宣傳,多多支持台灣優良農產品!

※  歡迎來信訂購及詢問:222936irene@yahoo.com.tw

※  網站賣點:http://irenesbox.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