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料理研習班開幕 創意柿餅亮相

2013年09月11日13:44  

【林世雄/台中報導】由弘光科技大學承辦的客家委員會海外客家美食料理研習班,進階班第2梯次今天正式開幕,弘光餐飲系教授吳松濂特別設計,將客家柿餅變身改造成日式和果子,外皮利用豆沙為原料,加入橘皮提味,外型則是俏皮可愛的柿子,內餡中除以香甜柿餅當主要內餡,還加入粢粑,堪稱入秋後最具創意的客家甜點。

客委會副主委鍾萬梅表示,海外客家美食料理研習進階班,主要是提供海外餐飲業或想要開設餐廳的僑胞進修管道,今年進階班第二梯次計有來自玻利維亞、荷蘭等10個國家、共40位僑胞參與研習,其中多位學員是飯店餐館經理和廚師,高手如雲,相信學員經過相互切磋,一定可以收穫滿盈。

傳統客家柿餅造型,相當可愛討喜。林世雄攝

傳統客家柿餅外型,再加上豆沙及麻糬內餡,讓人吃了不禁豎起大姆指。林世雄攝

資料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911/257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