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餅蔬果捲




買了幾盒柿餅回來,我挑的是筆柿做的柿餅,

個頭較大,甜度高,價格也較貴一些些。


我向來不愛吃甜食,總覺得柿餅這樣單吃很容易膩,一直在想有沒有其他吃法,或是能拿來入菜更好,在網路搜尋一遍,看到以柿餅雞湯最多人分享,也有人做成沙拉,柿餅雞湯去年我就有po文分享了不再贅述。常逛楓太家的格友,一定會覺得我最近上菜速度變慢,最近我在積極瘦身中,沒辦法常煮好料的招待大家,今天就用這道清爽的柿餅蔬果捲跟大家分享。

 

  

準備材料:

春捲皮、蘋果、小黃瓜、玉米粒、柿餅、苜蓿芽

 

將蘋果、小黃瓜、柿餅切成條狀,依序擺在春捲皮上,我是有淋上一些芥末美乃滋,不然苜蓿芽的草味我會吞不下去不想加美乃滋的人請自行省略,捲好斜切後,就成了漂亮又好吃的柿餅蔬果捲。吃起來反而是蘋果跟苜蓿芽味道比較突出,小黃瓜跟蘋果的脆度,也為蔬果捲加分不少,真的還不錯,做法又超簡單的,推薦給大家。

※感謝網友 楓太 熱情分享私房食譜!!

http://www.wretch.cc/blog/room246/12289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