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e店園】公館柿餅禮盒/12入★大粒規格★古法製作日曬風乾

產品編號: 98000078
市售定價: NT$499 元
現在特價:NT$399 元
產品簡介:
~台灣製造、不添加任何人工潻加物~
柿子素有「木本糧食」之稱,盛產於溫帶和寒帶的山區,每當秋季柿子變紅時,果農開始採收成熟的柿子,經清洗去皮,然後一筐筐讓九降風自然風乾,約一個星期就成了肉質Q棉香甜的柿餅。

公館柿餅採用產地優選之牛心柿製作而成,果粒重約160g/粒、果皮呈黃綠色、 果形渾圓飽滿、肉質緊密纖維質高、含糖量高,製作起來柿餅規格     約45~70g/粒,口感Q實,柿餅風味濃郁,採用古法製作~經自然日曬風乾、燻蒸、蔭乾、殺菌後以單粒包裝衛生保鮮......
選果去蒂→洗淨→瀝乾→削皮→日曬風乾→燻蒸→蔭乾→
捏壓(以手輕壓柿蒂、使水分均勻釋出)→日曬風乾→燻蒸殺菌→
捏壓→整形→殺菌→包裝→冷凍,

7天之古法製作過程,經過充分的日光曝曬讓柿餅保留約45%水分濕,口感綿細Q軟不澀口,讓人一口咬下去絕對能品嘗到柿子最原始自然之風味。

※ 尺 寸 規 格
提醒:柿子製作成柿餅後外表所產生的白色粒狀粉霜稱為柿霜,為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產地:公館 
主要成份:柿子
配送方式:常溫 or 冷藏宅配
內容量:12入/盒(精選毎粒約60g±10%以上最大規格)

感謝台灣風康超市 【台灣e店園】製做精美廣告大力合作

http://sh2.obuy.tw/sinonsm/item.asp?item_id=1514450 

欲購買此款精美禮盒請洽台灣楓康超市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