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鍋做100 碗好湯

電鍋做100 碗好湯

【全部入鍋不必看爐火,最輕鬆的煮湯法!】

  你知道煮湯只需要按一個按鍵就能輕鬆品嚐嗎?輕鬆秘訣就在使用電鍋煮湯!電鍋本來就是用來燉煮料理,因此用來煮湯再適合不過,只要將食材處理放入電鍋中,按下開關,不必看火、也不必調整火力,就有好湯可以喝,加上電鍋的火力強大,因此即使需要花很多時間燉煮食材,也能快速搞定。

  市面上也有許多利用電鍋來煮湯的書籍,但是我們這次要給你100碗美味的鮮湯,包括雞湯、排骨湯、鮮魚湯以及甜湯,讓你不必買三本,一本就有你想喝的所有湯!

  本書內容分為

  電鍋輕鬆出雞湯篇
  *雞肉挑選、處理
  鳳梨苦瓜雞、芥菜雞、竹筍雞湯、糯米燉雞湯、菜脯雞湯、大蒜雞湯、牛蒡雞湯、木耳燉雞翅湯、八寶雞湯、柿餅燉雞湯、清燉雞湯、香菇竹笙雞湯、香菇雞湯、蛤蜊冬瓜雞湯、山藥烏骨雞湯、香菇蔘鬚燉雞翅、麻油雞、茶油雞湯、瓜仔雞湯、蘿蔔燉雞湯、胡椒黃瓜雞湯、蒜子蜆仔雞湯、仙草雞湯、金線蓮雞湯、九尾雞湯、牛奶埔雞湯、冬瓜荷葉雞湯、何首烏雞湯、杏汁雞湯、薏仁連子鳳爪湯、白菜鳳爪湯、栗子紅棗鳳爪湯

  電鍋燉好排骨湯篇
  *排骨挑選、處理
  苦瓜排骨湯、金針排骨湯、冬瓜排骨湯、菜豆乾排骨湯、昆布排骨湯、玉米魚乾排骨湯、蓮藕排骨湯、南瓜排骨湯、芥菜排骨湯、青木瓜排骨湯、大頭菜燉排骨湯、花生米豆排骨湯、藥燉排骨、四物排骨湯、紅白蘿蔔肉骨湯、澳門大骨煲、蘿蔔排骨酥湯、肉骨茶湯、蓮子雪耳瘦肉湯、蔘片瘦肉湯、大腸豬血湯、山藥燉小肚湯、胡椒豬肚湯、酸菜豬肚湯、菠菜豬肝湯、四神湯、豬腿燉白菜湯、花生燜豬腳、羅宋湯、蕃茄牛肉湯、牛肉清湯、紅燒牛肉湯、蕃茄馬鈴薯牛腱湯、連子燉牛肋條、藥膳羊肉爐、蔬菜羊肉鍋

  電鍋簡單熬魚湯篇
  *鮮魚挑選、處理
  薑絲鮮魚湯、鮮魚味噌湯、蕃茄魚湯、枸杞鰻魚湯、藥膳虱目魚湯、枸杞鮮魚湯、赤小豆冬瓜煲魚湯、山藥枸杞鱸魚湯、黑豆鯽魚湯、冬瓜干貝湯、鮮蜆湯、黃豆芽蛤利湯、牡蠣白蘿蔔湯、魷魚螺肉湯、泰式酸辣湯、草菇海鮮湯

  甜湯篇
  芋頭西米露、薑汁地瓜湯、牛奶花生湯、紅豆麻糬湯、綠豆薏仁湯、枸杞桂圓湯、紫米連子湯、山藥年糕甜湯、酒釀湯圓、銀耳蓮子湯、冰糖雪梨、木瓜燉冰糖、百合花生湯、糯米百合糖水、紅棗燉南瓜湯、鳳梨銀耳羹

  還要教你電鍋保養使用秘技。

作者簡介

白錦霞老師

  一位喜愛美食的老師,每次定居在一個地方,都會細心的尋訪當地美味,仔細品嚐,請教師傅料理的撇步,回家後再嘗試做出同樣的食物,研發後甚至青出於藍。很難相信她結婚前,可是一道菜都不會煮的,但由於工作的接觸與自己的興趣,現在已經能輕鬆料理出一道道經典美食。她認為美味來自於料理人的用心和誠意,價格卻不一定是美味的保證,所以有時路邊的小吃攤認真誠懇的料理態度,反而更能招引饕客的光臨呢!一路走來與美食有極深淵源的老師,除了擁有烘焙丙級證照及中餐丙級證照外,連工作也和最愛的料理息息相關,可說是生活中處處充滿美食,料理對老師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著作有:「披薩PLZZA」、「用電鍋快速料理」、「3步驟完美蒸蛋上桌」、「豆干快炒下飯料理」、「超好吃古早味肉燥」、「燉牛肉家傳祕方」、「全家人都愛的鍋物料理」、「人氣指數超高小館子料理」、「35道香濃焗烤輕鬆DIY」、「讚不絕口健康火鍋湯底」、「大火健康家常快炒」、「爆紅火鍋湯底配方大公開」等書。

文章來源: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6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