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廠固定於柿子產季都會有一群忙碌的客家婦女來幫忙篩選柿子、削柿子、曬柿餅、捏揉柿餅,如果當天遇上晴天還會在廣場上曬柿餅,雨天就只有在廠內以炭火薰烤、陰乾,想參觀的民眾請選擇喜歡的氣候參觀。

柿餅觀光工廠:每年10月-2月(中秋節-農曆過年)-早上8:00-18:00(日落)

柿餅製作參觀時間:每年10月-11月底-早上8:00-16:00  歡迎您前往

筆柿製作參觀季節:每年12月-02月底-早上8:00-16:00  歡迎您前往

*現場購買柿餅:全年無休歡迎現場蒞臨選購,當年產量賣完為止。**

*現場購買柿餅:觀光工廠當天推出各種柿餅品項,以現場價格為主。**

柿餅工廠路線圖

柿餅製做旺季可能會有部份日子安排工廠人員休假,請您事先來電。

免費參觀。免費奉茶:本廠不定時煮「柿葉養生茶」供參觀民眾享用。

SNG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7鄰227之2號。

參觀者先來電:037-229292 詢問前來當日是否有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