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公館柿餅已於10月份開始採收囉!-------

---------------即日起歡迎訂購-----------------------

2011柿餅    

訂購電話 0970-676-756 最近電話眾多如忙線請再撥打

也可以用簡訊訂購  或   網路訂購(按此填寫)


★ 填寫以下資訊,工廠人員看到訂單後大約一週左右/之內寄出柿餅!

★ 秋冬季為柿餅生產的旺季,訂購單非常多,工廠生產線非常繁忙,請您在家耐心等候!

★ 帶出國、有送禮時效的顧客敬請提早一週前訂購,給我們若干個工作天比較合適喔!

★ 工廠出貨當天會再次通知您到貨的時間,留下白天的電話。

★ 建議選擇 [貨到付款] 服務,安全又方便。

★ 超過太久未接到人員確認電函,或出貨付款等相關問題,請來電查詢0970-676-756 公館柿餅祝您 闔家平安 <2011.11更新>


2011.11月份晴天將有開放曬柿子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免費參觀, 開放攝影社拍照, 拍婚紗, 前來參觀工廠先預約專線037-229292看看那天有沒有曬。

arrow
arrow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