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樸幽靜田園小鎮.黃金花雨隨風飄下

玩全台灣旅遊網 ( 2010/05/21 玩全台灣旅遊網 玩全台灣旅遊網 )

11
推薦此文章

【玩全台灣旅遊網報導】說到苗栗這座城市,旅人一定不能忘懷那一大片的油桐雪,為初夏的季節增添了一抹詩意,而隨著著五月油桐雪紛落,緊接著登場的是華麗的豔黃阿勃勒,苗栗公館鄉裡的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正下著一場黃金雨,等著您前來品味喔!

 

來黃金小鎮還可以體驗水圳文化/江鑫義攝影-黃金小鎮提供

旅遊資訊苗栗公館黃金小鎮旅遊中心部落格:
http://gotown.pixnet.net/blog
「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為在苗栗公館鄉的南邊,每到五、六月時園區內的阿勃勒樹爭相綻放出一串串金黃色的花朵,因此賦予了「黃金小鎮」的名稱。「黃金小鎮」是一處擁有濃厚田園風光的園地,純樸幽靜與天然景致營造出無比愜意的氛圍,近年來更結合在地的花卉、農園特色產業,以及竹編、陶藝等傳統技藝,轉型為休閒觀光農業區,吸引更多旅人們造訪這片淨土。

 

下著黃金雨季的道路有著不同的浪漫風情/黃金小鎮提供

金黃色的花瓣隨著微風落下,公館鄉台六線道旁種滿了阿勃勒樹,自五月下旬至六月份期間,俗稱「黃金雨」的阿勃勒逐漸盛開,長長金黃花串佈滿蔚藍天際,宛如是天使細細編織的陽光布幔,輕巧花串禁不起微風撥弄搖曳生姿,彷彿還可聽見銀鈴般的聲響,一片片花瓣自空中向下飄散,就像下起了繽紛的黃金雨!

 

六月正逢稻子結穗,黃金小鎮一片金黃燦爛,非常美麗/黃金小鎮提供

更多旅遊資訊請至玩全台灣旅遊網:
http://okgo.tw/
來到「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也別忘了品嚐具有豐富維他命C的紅棗,像是紅棗饅頭、冰棒和蜜餞等美食,您還可親自動手嘗試擂茶、捏陶、草編及石頭彩繪等DIY活動。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黃金雨季節及賞花遊客,「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特地推出自行車租賃與免費導覽服務,帶您深刻體驗黃金小鎮自在的鄉村氣息!
※圖片由苗栗公館黃金小鎮提供

 

阿勃勒又稱黃金雨/黃金小鎮提供

【旅遊資訊】苗栗公館黃金小鎮旅遊中心部落格:http://gotown.pixnet.net/blog

 

客家擂茶是黃金小鎮的趣味DIY之一/黃金小鎮提供

 

 

黃金小鎮的餐廳有許多以紅棗入菜的美味料理/黃金小鎮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