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柿子料理上桌 河粉捲超美味

更新日期:2010/09/25 14:36  

 

柿子含有豐富胡蘿蔔素,也可以做成創意料理,嘉義縣柿子節登場,餐廳師父敎民眾料理柿子醬河粉捲,讓人看了都要流口水。這一顆顆紅柿子,不只是營養的水果,還能做出不一樣的創意料理,看看師傅在一張河粉捲上,先放上一整條火腿,再慢慢捲起來,切片串起來後,就把用柿子打成的柿子醬淋上去,黃澄澄的柿子醬,讓這盤柿子河粉捲,簡單又好吃,這柿子醬的風味一吃就讓人難忘。

同樣也讓人印象深刻的柿子餐,還有這道柿餅燉豬尾湯,每一口都很健康,因為柿子有清肺的功用,加上中藥燉煮後,湯頭甜美又養生,其實富含胡蘿蔔素的柿子,可以變化出許多料理,像是柿子宮保雞丁,有古早味的肉捲,還有加上山藥甜豆的養生菜和芋頭米糕,看了都讓人食指大動,忍不住想品嘗這一道道美味柿子餐。

(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09/201009250570757.html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5/69/2dqj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