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你一定吃過柿餅,但是當柿餅遇上紅豆加上麻糬,冷凍冰製後的清爽柔順的口感,你還沒嚐過吧?

位在苗栗市的金栗城,創立於民國七十三年,老闆娘林秀鳳有張挑剔的嘴,在每一樣產品上架出售前,她都會在品質上嚴密層層把關,她說:「自己都覺得不好吃,怎麼可以賣給客人!」就是這樣的堅持,把蛋糕店經營的有聲有色。

為了響應客委會的客家桐花節,老闆娘林秀鳳推出頗具客家特色的柿餅,這款「香Q甜柿」,有別於一般傳統柿餅,透過老闆娘和麵包師父的精心研發,加上紅豆內餡還有麻糬,冷藏後,就成為一道別出心裁的甜點。

在過去,傳統麻糬只要冰過就硬了無法入口,但在二年前,老闆娘專研為何日本人做的大福麻糬越冰越好吃,便開始研發,一直不斷改進,這款香Q甜柿,就在去年正式上市。柿子取採於苗栗山區,由在民國八十五年榮獲十大傑出農民林海明所提供,每年在秋天柿子盛產期,會大量提供一年份的數量賣給金栗城,透過些許加工和急速冷凍的方式,讓大家一年四季都能品嚐到香Q甜蜜的柿餅。

另外,這款柿餅除了紅豆口味,還有芋頭和抹茶口味,香Q甜柿吃起來甜而不膩,十分爽口,而且越冰越好吃喔!預定購商品,有全省宅配服務。

苗栗名特產‧金栗城  http://037333982.travel-web.com.tw/

  • 營業電話:037-333982、353088
    傳真號碼:037-329895
    營業地址:苗栗縣苗栗市至公路105號(苗栗高中、建台中學旁)

資料轉貼至  http://easy.sina.com.tw/news/article_newsid-3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